Hartwin文被锁完啦,ao3上搜ElaineX是俺

刺猬太太 你抄袭为什么还这么委屈

        发现这位太太抄袭后,我是真诚地想给它一个默默消失的机会的。

太太没有回复,但很快,它的文就全部消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时隔五天,我突然发现太太后来悄悄拉黑了我并发布一篇🍵香四溢的文,导致不明真相的群众还被它蒙在鼓里跟它亲亲抱抱举高高: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就跟失足艺人一样,发布错误信息误导群众是要迎来蓝底白字通告的。那我今日也来给你龙圈打个假:

  1、太太抄袭其他非龙圈cp的作者,而且抄的不止一篇,所以文风非常不稳定。举部分例子:《还是会爱你》逐句抄袭《二次心动》,《凛冬雪》抄袭《燃雪》,这两篇文原作者均为仙道x流川枫cp的三叶太太(三叶太太甚至在lofter上也有更文,抄袭者是不是对自己太过自信?)

  


  2、太太不仅抄袭,还编谎话,装的可像。她抄了一篇以后,说:看大家反响不错,我继续写这个系列(abo);但其实原作者本就写了这个系列。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会作妖的人是有流程的。先搞事情,被人发现了就🍵言🍵语写小作文,然后销号跑路,最后风头过了再悄咪咪回来。我现在也只能打击抄袭到这一步了,希望后会无期。

  

  刺猬太太,背着乌龟壳多累,你不如承认自己是个乌龟吧!

  

  后续:我写完这篇一转头发现太太已经改名了。

  


  小透明不希望抄袭横行,轻轻向看到最后的朋友求个♥️👍🏻

  

  传送部分近期与它互动的朋友:@那谁家二拾柒 @淼九木染 @繁花似血 @panda爱吃小竹笋 @带火机的胖糖 @偷看井然被打,就皮,打不死我,略略略...... @酸橙甜柠 @永永5156 @吹梦 @CakuzSK 

  

评论(20)
热度(6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周 | Powered by LOFTER